包头拼团购房66群(8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08人申请入群

潜力楼盘金地·名锦开发商是哪个?实地测评值得收藏!

发布时间: 2024-03-20 11:02:00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
包头目前在售的楼盘非常多,约26个,另外,根据最新的房价数据了解,2024年包头2月新房均价6622元/㎡、环比上月持平,并且各个区域的房价相差比较大,目前,九原区金地·名锦是包头非常受大家关注的的楼盘之一,总户数808。今天,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该项目。项目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109㎡-143㎡,位置是在新都市区纬五路包头市发改委东50米,开发商是包头市锦鸿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,交付时间则是2025年9月30日,从开发商来看,项目还是很有保障的,同时,金地·名锦所处的地段也还不错,比较有潜力,因此,这个项目在2024年的包头楼市中是更为优质的项目。

金地·名锦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0670.95,交通四通八达,商场、学校、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。其次,这里是九原区核心地带,未来发展潜力巨大。金地·名锦目前价格仅为7800元/㎡,相比于九原区的均价来说,有不小的上涨空间。金地·名锦具备了楼盘升值的一些必要条件,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对比周边其他楼盘金地·名锦的亮点还是比较多的,也能满足多数群体的购房需求,看完上述信息如果对这个楼盘感兴趣,可以实地了解一下。


责任编辑: Faye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