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头拼团购房81群(15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68人申请入群

与富力西北一起 趣看世界美好

发布时间: 2020-09-30 14:54:44

来源: 富力

分类: 本地楼市


美好,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向往,是一种认真生活的态度,是一种蓬勃向上的力量。

携手,是无时无刻的沟通,是共同进步的前提,是期盼美好的分享。

作为“美好生活运营商”,富力一直积极营造健康丰盈的美好生活,将美好的生活方式引进所到城市。2005年,富力进驻西北区域,深刻理解并尊重西北城市特色和人文气质,全面布局地产、服务、文旅等业务板块,从居住、生活到成长,为客户提供不断更迭的美好人居生活体验。今年9月,富力西北正式发布2020年度品牌主张——让世界看见城市美好。富力将以美好为核心,将真正的美好归回生活现场,提供温暖情感与趣味意致兼具的多样化生活体验。

2020年10月1日,富力西北影像季“趣看世界美好”正式启动,以每个美好瞬间描绘城市美好生活的新篇章。世界很大,但世界不远,从身边的微小瞬间开始,拍下一张照片,描写一句感受,打开好奇心,点燃执行力,用眼睛、用内心、用行动去致敬生活的每一刻美好瞬间。抛开多余的杂念与担忧,用一种乐观的姿态来创造一片美好的自留地,从回忆、生活、日常等角度出发,分享属于你的小确幸时刻和独特主张。

可能是曾经在旅行途中的旖旎风景,也可以是用新烤箱做出的一份完美蛋糕,亦或者是看完一部好电影让你忘却不了的台词......就让每一份独特的美好互相碰撞出火花,让每一个新鲜的想法迎接可期待的未来,共同构成一幅有趣的“美好世界”图景。在这里,富力西北号召每个人参与进来,动手分享美好,为生活增添乐趣,为自己加油,为他人开心,从每一天的时光中撷取美好的种子。

无论是重温还是期许,富力西北诚邀懂生活有故事的人们,都能在这次活动中找到关于美好的全新注释,把生活中的美好场景留在心底,便也留住了再次拥有美好的奇妙能力。扫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,即有机会获得——

1. 国内风光、美食、游乐万元旅游大礼包 3份:

1人上海迪士尼游乐之旅,含(机票、吃饭、住宿、门票)5天4晚豪华游

1人云南大理风光之旅含(机票、吃饭、住宿、门票)5天4晚豪华游

1人成都川味美食之旅含(机票、吃饭、住宿、门票)5天4晚豪华游

2. 美好记录神器 佳能微单相机 10台

3. 迪卡侬全能户外套装礼包 30份

4. “此刻美好”千份电影票,热档电影任意看

关注【富力西北】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

活动时间:9月30日-10月8日

点赞数前三名将获得万元旅游基金!

(奖品将以点赞数排行榜名次发放)


责任编辑: btlx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